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上证50领跌,外资加速布局

浏览量:0

周四A股市场整体走弱,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市场走势分化,周期股回调,部分妖股和强势股走弱,沪指全日维持震荡走低格局,上证50指数更是跌幅居前。深成指走势略强于沪指,尾盘也是跟随下挫。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震荡,尾盘快速下行,小幅收跌。几大指数目前都处在区间横盘震荡的僵局中。但从沪深股通资金看,今日沪股通和深股通分别净流入15.36和13.66亿元,近一个月北上资金均呈现净流入状态,随着A股入摩临近以及即将扩大沪股通和深股通额度,外资流入将成加速之势。

盘面上,个股和板块跌多涨少。受到扩大金融开放利好政策影响,金改概念领涨,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江苏租赁、陕国投A涨停,熊猫金控、九鼎投资等个股大涨。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药商业等医药板块分支较为活跃。海南板块

强势震荡,今日再涨2.77%。美元下跌,以及美国可能针对叙利亚采取行动等因素,导致黄金上涨触及近一周高点,黄金板块跟随大涨,显示出市场有短线避险需求。

目前市场处在震荡筑底和主力吸筹阶段,市场前景乐观,我们关注低估值蓝筹股和创新科技股两大方向。操作上以逢低布局图谋中线机会为主,短线可参与超跌反弹和消息题材个股,但要建好就收控制仓位。短线可关注自贸区概念、医药、国产替代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