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创指或将展开反攻,业绩公布短线分化

浏览量:0

***担忧情绪缓解,周三沪深两市高开后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尾盘指数有所回落。收盘沪指和深成指小幅上涨,沪指收出小阳线,深成指收出红十字线。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微幅收跌。从成交金额变化看,沪市增加深市减少,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市场短线或维持轮动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数反弹震荡整固后或有反攻。

盘面上,市场活跃热点较多,一是有政策和行业利好的科技股反复活跃,量子通信、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上涨的有色、造纸、银行、家电、地产、机场航运等板块继续超跌反弹,三是年报和一季报密集公布期,带动个股和高送转行情活跃。另外资源类板块出现分化,煤炭、钢铁板块走弱,独角兽概念也出现分化。博鳌论坛提出扩大开放利好区域性机会的自由贸易港板块,同时国产替代相关的板块也构型隐性利好。

短线市场板块轮动频繁,追涨杀跌难免顾此失彼,看好的品种买跌不追涨。适当控制仓位谨防业绩公布带来的波动。A股入摩临近,沪深股通资金连续净流入,外资加速进场的背景下,适当配置MSCI概念个股组合投资。短线关注军工、自由贸易港、国产替代、一带一路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