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行情在震荡中推进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行情我们在欧盘持续做多,1326-1336十美金的区间,我们在1328布局的多单,1335止盈,***七美金的行情。黄金今日早盘震荡回落,继续给我们追进多单的机会,机会是给我们这种有准备的人的,行情回撤到1332附近,金狐老师继续喊出多单进场点位,美盘刚刚在1340阻力位获利了结,继续盈利八美金,这两天的行情,我们的思路清晰准确,回调就是做多机会,完美贯彻策略。
       今日后半夜行情,有望创出新高,金狐老师看到1345位置,1345是四小时级别的阻力位,前面的行情在1345也反复测试,所以1345是后半夜的关键点位,接下来的行情,如果有回撤,继续多单思路。技术面的分析,今天就不提及了,因为行情在有序进行,符合我们的预期,金狐老师再次强调下,看对行情,一定要拿住行情,锁住利润,让利润奔跑!行情在震荡中推进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