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多空继续争夺,坚持策略多单

浏览量:0

      黄金今日亚盘在1332附近来回震荡,今日消息面上偏稳定,所以亚欧盘黄金波幅不大,欧盘黄金最低探至1326附近,一直关注我的博客的朋友知道,多空争夺焦点1328,只要不实际突破这个区间,多空都会形成震荡反扑。现在黄金美盘在1332附近反复震荡,小时线级别形成强势走势,4小时在1330附近支撑,如果美盘回撤幅度不大,那么有可能创今天高点。

      日线图阴阳交替行情,很难从日线级别把控行情,但行情在1328区间附近反复震荡整理,依托1328反复洗盘,也不存在结构性大幅下跌走势,多空转换点还是1328,行情现在有效站稳1330,那我们选择在此位置布局多单。

      多空继续争夺,坚持策略多单今日黄金策略:1331进多单,1338止盈,1325止损。做好仓位控制!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