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多空争夺战,1328关键点位!

浏览量:0

       昨日黄金早盘最高冲到日线10日压力位1335附近,随后亚欧盘持续走低,最低探至1325,行情反弹至1330均线阻力位,美盘再度回撤1323,在消息面刺激下再次冲击1330,行情没有效突破,所以我们盘中建议在1330附近,直接进场空单,行情如期回撤,获利7美金,随后行情展开窄幅震荡。

       今日行情早盘,在***消息刺激下,避险情绪升温,行情随即冲高前期阻力位1334,我们看4小时和日线的强势支撑位还是我们前面提到的1328位置,行情在1328附近也继续在展开多空有效争夺,黄金分割线关注的焦点也是这个位置,今天是非农日,行情也会波动很大,进场点位,我们选择欧盘出趋势在进场,防止点位回调过大。行情在日线大幅阴阳交替中进行,所以控制进场点位,是我们要把握的关键,1328做为多空反复争夺点,一定要引起我们注意。盘中金狐老师也会给大家短线提示,请大家注意。

       今日黄金策略:1328多单进场,目标1340附近,止损1322.多空争夺战,1328关键点位!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