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资金避险指数回落,医药股回调是机会

浏览量:0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顺势冲高,随后高位震荡运行,下午保险板块、资源类板块快速回落,盘面急转直下,工业互联网等近期热点题材也纷纷回落,四大指数收盘全部下跌收出阴线,创业板指数大跌1.86%。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加息预期对市场形成压力,下午急跌是市场避险情绪的提前反应,之后不管是没有利空或者利空出尽,市场会短线缓和回暖。

盘面上,公交、公路铁路运输、军工、证券等板块处于涨幅前列,日内也是冲高回落走势,银行、地产板块重感冒回落表现抗跌。近日走强的医药板块全面回调领跌,个人认为医药板块有政策利好有业绩支撑,特别是低位超跌反弹的个股,在短线调整后将继续上攻,回调是逢低上车的机会。成长题材也进入短线震荡阶段,计算机应用、芯片概念、计算机设备、仪器仪表等均由较大跌幅,短线震荡后或有分化,业绩优良和高成长个股或能有更多机会。资源类板块表现不佳,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后或有短线反弹。另外,公路运输板块有活跃迹象,后市可适当关注。

本人昨日提示不追涨,题材炒作过热后会迎来震荡,回调后是看好的板块个股的建仓机会。短线继续关注国企改革、高端制造、医药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