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低开高走指数维强,题材股全面反弹

浏览量:0

隔夜美盘大跌仅仅影响沪深两市低开,开盘后市场稍作下探后就上行翻红。随后沪指维持偏强震荡,深市走势明显强于沪市,走出震荡上行走势。收盘深成指上涨超1%,创业板指数上涨超过2%。主板指数有回落到位迹象,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继续维持强势,创业板指数上方压力位在1800至1820区域。

盘面上,板块和个股大部分收涨,科技网络类个股再次大涨,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设备、通信设备、半导体及元件、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制造、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光学光电子等多个板块涨幅较大。机场航运、资源类、银行、自贸区等虽然处在榜尾,但低开反弹逐步回暖,有短线到位的迹象。节后市场资金大量流入科技蓝筹,中小创延续反弹走势。虽然说风格切换有点早,至少比2017年的蓝凑白马行情要丰富许多,普通投资者的赚钱效应也得到提升。

操作上,组合配置回撤蓝筹和超跌题材,个股走势差异化比较明显,关注低位反弹带量个股和中、高位强者恒强不放量个股。短期连续上涨的个股不建议追涨,回调到位的低估值蓝筹可以逐步低吸。板块上可关注工业互联网、医药、环保、资源类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