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消息面利好,科技股领涨

浏览量:0

周一沪深两市高开,开盘后地产、银行等板块回落,指数回补跳空缺口,随后科技股和次新股走强带动市场人气,指数震荡上行。下午指数进一步震荡走高,至收盘沪指上涨1.23,深成指上涨2.18%,创业板上涨3.61%。上周末美股大涨、注册制延时、沪深股通资金转为净流入等利好因素推动市场反弹修复进程。

盘面上,个股和板块普涨,科技网络类板块领涨,芯片概念、苹果概念、5G概念等大幅上涨居前涨幅前列,涨幅均在4%以上,物流、次新股、电子制造、光学光电子、军工、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较大,超级品牌、银行、白酒等板块涨幅较小,但银行、白酒、地产等盘中下探回升,仍维持强势。在养老金入市、两会将召开、MSCI的纳入等利好因素下,个股活跃度将不断提升。同时价值投资理念不断强化,二线蓝筹不断发掘,科技蓝筹初露端倪,各路资金抢筹布局业绩良好基本面良好的个股。

节前市场快速回调后,目前进入稳定反弹周期,虽然指数仍会有震荡反复,但每次回调都是逢低机会,中线布局确定性机会的5G概念、新能源车产业链板块,适当配置股指不高的银行板块等,另外医药、环保、高端制造等也可关注。科技类板块也存在超跌反弹机会。操作上控制好节奏和仓位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