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今日关注1340阻力位

浏览量:0

黄金昨日继续按照我们判断的思路,如期走出震荡上涨行情,亚盘和欧盘行情最高冲到1330,美盘有效回踩1322四小时支撑位,美盘晚间震荡走高走势,如我们所说,在1320不破位的情况下,行情继续维持多头修复走势,从四小时看行情走出多头区间发散走势。日线级别如若行情有效站稳1340,那么总体上黄金的趋势多头行情将继续延续。日线MACD中轴存在交叉,日线级别的多头行情将有望继续保持。

总体上,黄金从上周五回踩周线级别支撑1307之后,行情维持强势震荡上行,区间幅度在1310-1340之间,我们这几天的回撤进多单思路完全得到有效验证。接下来行情可能围绕中轴区间1325-1345反复震荡整理,那么我们采取高空低多的策略进行操作。

今日黄金策略:1339进场空单,1343止损,1333止盈。

今日关注1340阻力位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