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宽幅震荡沪指走强,资金短线目标明确

浏览量:0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四大指数集合竞价跌幅接近1.5%,开盘后银行等板块上涨,两市指数上涨收窄跌幅,随后指数横盘震荡,沪指明显强于深市指数。下午煤炭、钢铁、航空和银行等板块继续上涨,沪指翻红上涨,收盘上涨0.73%,深市三大指数维持弱势横盘,收盘跌幅接近1%。短期市场下跌趋势暂缓,预计短期两市以轮动指数轮动横盘震荡为主。

盘面上,两市分化,个股和板块涨少跌多。银行、煤炭、钢铁、种植业与林业、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新股与次新股、其他电子、超级品牌、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短线活跃资金明显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人民币升值利好银行、地产、航空、资源类、造纸等多个板块,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板块今日走势明显偏强,在人民币汇率走势没有改变前,人民币升值概念仍有机会。去年领涨龙头白酒、家电等白马股走势较弱,继续处在回调波段中。中小创个股仍然没有明显好转迹象,市场恒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格局仍将延续。另外,一些板块有短线活跃迹象,如高铁基建和证券等板块。

操作上,及时调仓转换思路,逢低介入新的蓝筹活跃板块,但不宜过分追涨,短线操作者可适当仓位低吸高抛波段操作。短线关注银行、航空、证券、造纸、地产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