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下探回升指数回稳,资源股发力领涨

浏览量:0

周五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开盘后市场快速杀跌下探,沪指盘一度跌破3400点。随后创业板率先展开反弹,众多板块开始反弹,两市指数止跌,小幅反弹后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下午资源股全面活跃支撑盘面,接近尾盘,有色、中字头和水泥板块上涨,指数再度拉升,收盘四大指数全部上涨收出带长下影线的阳线,其中中小板指数涨幅最大。短线看,市场连续调整下跌后基本回稳,由于临近春节长假,预计节前市场以横盘整固小幅反弹为主。

盘面上,指数虽然全部上涨,但个股仍是跌多涨少。资源股领涨,其中煤炭、采掘服务、稀缺资源、钢铁、有色等板块均大幅上涨。水泥和中字头板块表现尚可。在价值投资理念叠加年报预期的影响下,低价股和基差股表现弱势,ST板块大跌跌幅居于首位,服装家纺、养殖业、特色小镇、环保、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前列。市场成交较前一交易日萎缩,资金入场意愿一般,抄底资金以点突破,预计短期市场将以板块轮动反弹方式运行,特别是前期反复活跃的绩优蓝筹板块。另外人名币近期连续升值,利好航空、银行、地产、资源类、造纸等板块,后市可以关注。

操作上,逢低加仓绩优蓝筹,把前面减仓部分重新拿回来。短线关注银行、地产、资源类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