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执行低位回调多单策略

浏览量:0

 昨日黄金强势拉升破位1344的阻力,美盘再次强势破位前期高点1357的阻力,主要是因为美元的弱势持续下跌,给金价发挥了一波持续拉升的行情。从美元的日线级来看大家 不难发现,美元在12月12日最高94.20美元高点以来出现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持续下跌,弱势的反弹对这波下跌也是杯水车薪。然而黄金也是刚好在12月12日最低从1236持续上涨了120多美元的上涨行情,而美元目前来看,还没有看到强势见底的信号,昨日大阴线收盘,而黄金刚好是大阳线收盘。美元和黄金刚好是反向行走,由于美元的弱势暂时黄金上方先看1370附近的高点阻力。 

操作策略:黄金回调1355附近进场多单,止盈1361,止损1350执行低位回调多单策略执行低位回调多单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