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银行地产拉指数,局部行情升级

浏览量:0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冲高震荡,沪指收盘大涨1%以上,昨日大涨的创业板指数今日冲高回落收出十字线。市场分化轮动,但近期市场以大蓝筹为主线行情非常明确,上证50指数演绎逼空上涨行情。在市场风格没有转变前,指数行情仍将延续。

盘面上,沪强深弱板块轮动,银行、有色、黄金、稀缺资源、建筑节能、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周一走强的家电、白酒等白马股走弱,另外无人零售、环保、医疗器械、钢铁、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地产板块小幅回调后再度走强,吴江银行涨停,建设银行再次大涨8.28%,广宇发展、泰禾集团、阳光城等个股涨停,两桶油维持强势,中国石油上涨2.68%。近期大盘股和超级大盘股纷纷活跃,新进资金抢筹迹象明显,金融、地产、石油化工等低估值板块受到资金关注。在价值投资的市场主线下,绩优蓝筹行情正全面展开,目前仅是资金建仓阶段。网络科技类目前处在超跌反弹,震荡探底阶段,乐视网即将复牌,或能加速创业板的筑底进程。高端装备行业复苏,量价齐升,中国中车、徐工机械、三一重工等个股均有主力资金净流入。

操作上,顺应市场积极调仓,中线以绩优蓝筹为主要配置,逢回调介入耐心持股。小仓位参与脉冲波动和超跌反弹的个股,快进快出见好就收。短线关注金融、地产、家电、白酒、石油化工、稀缺资源、高端装备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