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沪指再创阶段高点,做对方向才有赚钱效应

浏览量:0

周四两市继续维持分化走势,沪指小幅高开后冲高震荡,尾盘受银行板块冲高推动,沪指收在日内高点附近,在创出反弹新高。深市指数冲高回落震荡,呈盘整走势。上证50指数连阳走势和深市指数的犹豫走势形成鲜明对比,目前市场仍是局部牛市的极端行情,我们在跟随热点的同时也要维持一份谨慎。

盘面上,银行板块领涨表现抢眼,呈加速上涨之势,草甘膦、装配式建筑、白酒、钢铁等涨幅居前,水泥、高送转、化学制品等板块也涨幅较大,另外高铁基建板块强势反弹,辉煌科技涨停,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等个股均有不错的涨幅。目前市场强者恒强和强势反弹相互结合推动行情,越来越多绩优蓝筹个股收到资金关注。另一方面题材炒作昙花一现,区块链继续领跌,环保、5G概念、芯片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以网络科技类为主的中小创个股走势仍然偏弱,并且这种分化格局仍将延续。

建议转换思路顺应市场主流热点,现阶段选对操作标的比较重要,强势股比弱势股机会更多。操作上仍要尽量选择短线回调机会介入。逢低短线关注银行、证券、铁路基建、地产、资源类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