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市场回稳指数反弹,三大主线逐渐明确

浏览量:0

周二市场全面反弹,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次新股、啤酒、地产等板块相继活跃,指数维持震荡上行走势,下午指数虽有回落,但尾盘证券板块突然启动拉动指数,收盘沪指和深成指均上涨收出阳线,两市成交金额突破5000亿元,市场强势格局明显。创业板指数早上反弹后回落走势偏弱,后市有跟涨的机会。

盘面上,个股和板块涨多跌少,啤酒、地产、土地流转、猪肉、白酒、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碳纤维、机场航运、苹果概念、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近期市场主线比较明确,首先地产、造纸、银行等强势反弹板块,短线震荡后再次走强。其次白酒、家电等去年强势的板块继续恒强再上一层楼,第三是证券、港口航运、建材等板块低位活跃,有反弹补涨的可能。目前市场机会虽然有所扩大,但仍然比较集中,强者恒强现象比较明显。相对低位走势偏弱的个股资金关注度少,短时机会较少,需要适当回避。另外人名币升值和年报预期也将给市场带来一定的短线机会。

昨日因利空消息影响市场反应过度后指数回稳,市场强势特征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中线低吸策略,重点关注主力资金集中的个股和板块,价值投资仍是市场主线。短线关注地产、证券、水泥、超级品牌、大消费类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