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指数勉强八连阳,一类股回撤有机会

浏览量:0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后小幅震荡上行,下午指数走势略显分化,沪指有一定的回落,但深成指继续震荡上扬。收盘沪指微幅上涨,深成指上涨0.57%并收在日内高点附近。创业板指数小幅下跌。从K线上看,今日上证指数虽然收阳,但上涨幅度很小,且量能萎缩,短期上攻动能明显衰减。因白酒、家电板块贡献,深成指涨幅尚可,但成交量也有所萎缩。预计市场短期有进一步震荡调整的需求。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下跌比例较昨日进一步增加,市场情绪继续回落,但沪深股通继续维持净流入状态。白酒、家电、医药、保险、地产等板块支撑指数,并且涨幅居前。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伊利股份等多股再创新高,家电、白酒和保险是去年的领涨板块,经过近期震荡调整后,作为轮动板块脉动的机会仍在,但短期很难走出大幅上扬走势。市场资金更多关注在周期股、地产、医药、机场航运、高端制造等板块,这些板块很在资金大量关注后,有可能成为一季度市场的主要活跃力量,叠加年报预期将产生一批潜力个股,此次震荡回调或是再次低吸的机会。

短线市场有震荡调整需求,短线上可逢高部分减仓,等待回撤低吸机会。中线操作的个股,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可持有不动,高抛低吸很可能把中线股票做丢了。短线关注钢铁、煤炭、石油化工、电力、环保、地产等板块回撤后的逢低机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