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多空双双正确,下方继续等待接多

浏览量:0

周四黄金围绕区间运行,卡区间高抛低吸,多空双双正确。不求抓住全部利润,只把握自己看得懂的行情,以下是1月17日黄金操作回顾:


第一单黄金:1292做多,实际1295平仓。进出场理由:日内行情继续看震荡,卡区间高抛低吸,欧盘价格企稳,博弈一次价格突破,持续承压,1295平仓。


第二单黄金:1295做空,实际1290平仓。进出场理由:价格多次上攻无力,持续不能破位,继续当震荡对待,压力位做空,波动不大,短线1290平仓。


【黄金多空双双正确,下方继续等待接多】


受美国初请失业金利空的影响,价格快速下挫,行情始终还是未能打破1295压力,并向下破位日内欧盘低点1291,多空没有延续性,日内行情还是震荡。价格还是在1285--1295区间内运行,晚上料也难以破位,后半夜价格触及1287附近,还是可以多一次。行情波动不大,也是令人无奈,要么直接休息,要么短线几美金跑跑短线吧。


1月17日黄金后半夜操作思路:

下方触及1287附近布局多单

压力位:1295、1298、1305

支撑位:1285、1280、1276


文/巫宏义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