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多头一如既往,晚间仍需继续上看

浏览量:0

黄金,沿着5日均线持续的震荡向上,多头结构保持的非常完好。打开1小时图可以看到,每一波的上涨中间都伴随有回撤,多头看似不强却很强,针对目前的高位震荡上行情况,操作上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以做多为主,在参与多单的同时,首次触及关键的压力位短线可以适当的参与空单;


2、震荡式上涨,尽量不要追单,以回撤买进为主,或者采用轻仓分批进场的方式,以免踏空,短线获得一定的利润之后就可以了结。


1.png


今日,黄金亚盘回撤1278后上涨,午间开始上涨,突破周一高点1284,欧盘多头一如既往,最高至1288.74。亚盘上涨,欧盘续涨并破高,美盘回撤后继续顺势跟进多单,下方的分水岭早间低点1278,只要金价守住此位置,均看震荡上涨。因行情是震荡上涨,并不是强势上涨,延续性可能较差,回撤的力度可能较大,盘中重点关注1282-1284区域支撑。


1月2日黄金美盘操作思路:

关注1282-1284区域支撑去跟多,看1288-1290区域

压力位:1282-1284、1278、1267

支撑位:1290、1300、1309


本文由巫宏义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