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物极必反,黄金美盘1244看回落

浏览量:0

黄金,上周借助利多的非农,大幅上涨以后,本周并没有延续上涨,连续三个交易日维持高位震荡。在上涨过程中,持续的横盘并不是什么好事,表明多头力量正在衰竭,失去了进一步向上的动能,久盘不涨,物极必反,反而下跌的概率更大一点。打开1小时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高点正在不断的下移,1251、1249、1247,而下方则始终坚守1241支撑,多次测试,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也就越大。


日内行情来看,亚盘小幅震荡横盘,承压1247后,欧盘空头开始发力,直接快速下挫,幅度5美金,也算是本周久违的行情了。日内行情走弱,7--9点反抽,晚间美盘看一波延续性下跌,目标前期大阳线的起点1237,上方分水岭日内高点1247,破位则日内行情继续看震荡。消息面上,刚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预期维持不变,重点关注9点30分德拉基的讲话,看能否带动市场走出一波可观的行情。


12月13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244做空,止损1248,目标1237-1238


文/巫宏义


1.pn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