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白盘4美金波动,晚间需防加速下跌

浏览量:0

黄金本周的波动小的可怜,连10美金都成了奢望,全天都是震荡运行,令人非常难受。今天截止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4美金。隔夜1240-1242区域的多单,早间1246附近小幅收割后,反手安排的1245上方空单,晃悠了一天,回头一看价格还是在原地。


亚盘反弹触及1246上方,午间持续走弱跌破早间的低点,欧盘并没有延续,受英国脱欧方面消息的影响,欧盘开盘后价格快速拉升,随后横盘震荡运行。晚间的行情,我们分为以下两种情况来对待:


1、美盘继续走反弹,因欧盘并没有破亚盘高点,走势并不强,多头预计也难有太大的作为,破前高的可能性很小,大概率仍是1240--1251区间震荡。操作上,上方触及1248-1249做空,止损1253,目标看5-6美金。


2、美盘延续周一周二的走势,继续震荡走弱,那么,行情将加大回调力度,新低是肯定的,下方重点大阳线低点1237。需特别警惕,价格迟迟不涨,物极必反,走一波加速放量下跌。操作上,则还是等后半夜接多,参考1233--1235区域。


文/巫宏义


1.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