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隔夜1244多单正确,晚间回落继续接多

浏览量:0

多少人被市场打磨成少言寡语的模样渐渐力不从心,多少人被恐惧折磨成患得患失的习惯慢慢丧失斗志。人生,有很多无法预估的未来需要面对,交易,有太多无法集中的思路需要引导。自信一定是自我绝对的肯定,而盈亏则是对这种肯定的打分。


1.png


黄金,隔夜受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美元指数大幅上涨,持续承压,日线收出中阴线。中阴先跌,仍未破坏多头趋势,早间在分析中指出,日内行情分为两种情况:1、不破早间低点,直接震荡上涨;2、加大回调力度,寻求新的支撑,今天会有不错的买点,但上涨却需要等到下半周。现在来看,日内的行情走势属于第一种情况,震荡慢幅上涨,隔夜1244的多单,也是一直持有到今天才选择减仓。波动较慢,且幅度很小,操作机会不多,看准了之后切勿轻易动摇最初的观点,否则一会多一会空,很容易陷入来回打脸的局面。


亚盘上涨,欧盘续涨,晚间美盘没有太多好想的,回撤继续跟多就完了。今天白银要比黄金走的更为强势,前面都没有回调,横盘之后直接突破了前期高点,这可以给黄金一定的指引作用。日内低点1223,高点1239,通常是回撤一半位置继续上涨,也就是说晚间回撤1226继续接多,同时,这也是欧盘小幅回撤的二次起涨点。


12月11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226附近做多,止损1221,目标1253-1255


文/巫宏义


2.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