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低位震荡筑底,原油大跌后反弹修正

浏览量:0

周三白天,黄金下跌趋势有所减缓,围绕周二十字星区间运行,陷入窄幅震荡。反观原油,隔夜大跌之后,今日并没有延续。


1.png


黄金分析:今日原计划看反弹,也是尝试性做了多单,但价格却重复了周一周二的走势,早间小幅上涨之后,持续承压1205位置。欧盘下跌,美盘前反抽,跌不动也涨不动,行情陷入低位震荡。操作上,持续的下跌无力,不妨坚守多头方向,特别是千二关口下方,美盘依托日内低点1197.75做多;若是扫损,则下方在1192位置继续多。


11月14日黄金后半夜部分操作建议:

1、1200轻仓多,防守1197,目标1205、1208;

2、1192多,防守1187,目标1197、1202;


2.png


原油分析:午间,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佩克+讨论了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美、布两油短线拉升0.6美元,分别站上56美元关口和66美元关口,涨幅接近2%。隔夜大跌之后,今日并没有延续下跌,亚欧盘持续的震荡反弹,突破最后一根小时线的大阴线顶端,晚间反弹修正的概率较大。反弹修正,0.618位置是关键,宁可做错,不可错过,后半夜触及57.60位置空一次。


11月14日原油后半夜部分操作建议:

1、57.60做空,防守58.10,目标57.10、56.60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入巫宏义团队。


下载财视APP,搜索“巫宏义黄金”。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