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探底回升十字星,日内分水岭1205

浏览量:0

什么是偏见,偏见就是你也许会虚伪的对待别人,但你却痛恨别人这样虚伪的对待你,任何一件事情的处理都来自于各自的偏见,阅历和经历丰富了这种感知,也同样加深和刻画了这种偏见,哪怕在交易中,任何一次交易的产生无非就是自我判断之后对于未来行情走向的一种偏见。有的人感情当中‘性’无能,有人交易之中‘选’(方向)无能。


黄金,昨日午间在1205一线横盘后承压下跌,向下破位千二关口,如期到达我们提到的1196位置迎来反弹。白天强调等1200--1205区间破位后,晚间美盘做一次跟随,但行情没有延续性,反弹的力度过大,后半夜也就失去了破底的动能,空单就需要做提前处理。安排的1201、1203空单,选择在1200下方调仓离场。顺势而为,即使行情走势不利,也容易给到二次保命的机会。


说到顺势,就不得不提昨日的原油。周二凌晨在川普的施压下,油价直接下行,创下11连阴的记录,昨日更是继续大幅下跌,破位58关口,最低到达54.75,日内跌幅高达6.08%,再创12连阴的记录。如果你做了多单,且不幸没有带止损,即使是10%或5%的仓位,也会损失惨重,更别提在76.90到54.75这中间做多的了,恐怕已经消失在这个市场上。


1.png


技术面看,7连阴之后,日线首次探底回升收阳十字星,收盘价在千二关口上方。低位十字星,上下两端是关键,上破走反弹,下破继续延续下跌。震荡攀升,低点不断抬高,多头稍占优势,日内倾向于看价格先走一波反弹。早间小幅攀升后,再陷横盘,若要看上升,不能指望行情有太大的回调,只能是直接布局。上方分水岭1205,突破则多头得到确立,进一步看到0.382位置1210/1211;若持续的横盘不涨,向下破位1196低点,再要做多得等到1192位置了。


11月14日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现价1201/1202直接多,防守1198,目标看1210


文/ 巫宏义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