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横盘后再次下跌,晚间将测试千二关口

浏览量:0

黄金,今日表现依然弱势,早间小幅反弹1211-1212位置后,午间直接震荡下行,破位上周五低点12-6.4之后,如文章中提到的,反弹1208再次下行。但今天破位的时间点比较尴尬,是在欧盘前夕,并不是在欧盘。欧盘时段金价并没有延续走低,而是单阳拉升后,陷入横盘震荡。


4小时图来看,低位十字星。我们经常提到,十字星,顶底两端是关键。价格持续横盘,始终无法突破顶端1208位置,是一种弱势的表现。亚盘下跌,欧盘并没有续跌;且价格的每一次下跌,都伴随有反弹,行情并不是极弱,只能以震荡下跌来对待。


故晚间美盘以震荡偏空来对待,先看行情进一步下跌,看价格测试1160与1183上升趋势线1200关口支撑。操作上,低位不适宜追空,利润与亏损不成正比,不妨等下探后介入一次多单。


11月12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200附近多,防守1195,目标1207-1208


下载财视APP,搜索“巫宏义-黄金”。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1.pn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