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连续阴跌终加速,下周千二关口争夺战

浏览量:0

如果,还有一种情景能够让你期待和奢望,那它一定是周评。如果,还有一种行情能够让你陶醉和迷失,那它必将是年底。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完美的谢幕了,可阴跌式行情让多少人留在了盘前像个小丑似的不知所措。也有不少人装作不在乎,或许只是曾经伤的太多早已麻木。做不好对的行情,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本周,现货黄金表现极差,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一度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206.40美元/盎司;一方面,美国中期选举后,美国股市大涨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另一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强化渐进加息路径,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美国PPI数据录得六年来最佳水平更是给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支撑,美元重拾涨势,令金价承压明显;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随着上周的非农,本周的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消息面尘埃落地,下周在没有较大消息面冲击的情况下,将是以技术面为主。大的方向上,巫宏义认为,黄金仍然是大的区间震荡,上升遇阻,调整周期拉长,接下来将要面临的是2周甚至3周的横盘反复,与前面1180到1214区间运行类似。


1.png


技术面上,周线四连阳后面跟一根阴十字星和中阴线,把两根周K线结合在一起,是一个不规则的看跌吞没形态,明显弱势。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承压1236/1237关口,持续的阴跌,最终在周五迎来加速,打破双底支撑直接触及0.618位置1206一线。周线看跌,日线收盘在低位,下周一初延续下跌的概率较大。


大方向震荡,周初看下跌,故下周行情整体看下探回升。价格要维持震荡,下探的幅度就不能太大,否则将失去上升的力度,演变为中继下跌。下方支撑重点1160与1180的上升趋势线,当前位于1200附近,允许刺破,极限位置在1191;上方重点是周五横盘的高点1213。综上所述,下周一先在1213下方看跌,看跌至千二关口。


文/巫宏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