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阴跌不断扩大调整,原油看空不追空

浏览量:0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黄金,自上周五收十字星之后,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在1236/1237关口承压回落。周一,下探回升阴十字星;周二,亚盘回调,午后和欧盘走强,突破早间高点1232后触及1236,美盘承压回落,尾盘小幅反弹,日线报收带上下影响的小阴线;周三,受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公布的影响,走势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整体走势与周二较为类似,日线报收带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星。


周四,多空全天都没有太大的施展空间,围绕1220--1227区间走了多个来回。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声明的措辞也与此前大体相似。稳定的就业增长很有可能更加坚定了美联储于12月再度加息25个基点的信心,预计12月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还将提供对2019年利率走势的新见解。声明过后,黄金价格跌至一周低点,收报每盎司1,223.50美元,日线报收小阴线。


今日开盘后,继续以阴跌的方式向下运行,空头看似不强,却走的很稳健。中间虽然有些许反弹,但幅度很小,做多的风险远远大于利润,切勿因为短暂的止跌而盲目的参与多头。空头要结束,一定是日内突破高点1223.5,并形成连续性上涨。


操作上,午后反弹触及1222空一次,上破1223.5调仓离场,继续下看1215-1217;日内任意时刻,触及双底位置1212--1213多一次,看一波反弹。


1.png


原油方面:技术面方面原油依然在趋势线之下,受5日均线压制,持续下跌,目前处于关键支撑60一线,后续能否企稳拉升,还有待观察。虽还未见到明显的企稳反转信号,但本周白天的反弹,已经潜在的说明多头的力量在逐步增强,只是缺少一个爆发的契机。且整体油价目前处于超跌状态,看空不宜追空。


文/巫宏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载财视APP,搜索“巫宏义-黄金”。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2.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