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震荡以待美联储,原油逐步开始抄底

浏览量:0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提示:原油晚饭时间安排的62.20空单,美盘如期大幅下跌,到位61,非常完美。持续的下跌,已经无限接近巫宏义一直提到的60整数关口,短线不要再轻易去追多了,准备开始逐步去布局与尝试中长线多单。


原油技术面:周线级别来看,从42.05上涨到76.90以来,本轮下跌是幅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连续性最强的一次,当前已经接近0.5位置。同时,周线的上升趋势线也位于此处,构成联合支撑。日线,虽还未见到明显的企稳反转信号,但本周白天的反弹,已经潜在的说明多头的力量在逐步增强,只是缺少一个爆发的契机。故后市不能再一味的看空,需逐步开始介入多单。


11月8日后半夜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60.50做多,防守60,目标61.20--62--70


3.png


黄金方面:今日多空都没有太大的施展空间,围绕1220--1227区间走了多个来回,看似吓人,但却并没有任何延续性。凌晨3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本次没有新闻发布会和点阵图,市场普遍预期本次维持利率不变,料将对行情的影响有限。当前,小区间震荡,手中无单的不建议再去参与,耐心等明天打破区间后再来参与。


文/巫宏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载财视APP,搜索“巫宏义-黄金”。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1.png2.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