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如期承压回落,后半夜行情解析

浏览量:0

黄金,今天受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金价走势跌宕起伏。整体走势与昨天基本类似,亚盘冲高1232后回落,再次触及0.618位置1222一线,午后和欧盘时段开始逐步走强,突破早间高点1232,在1236-1237关口处承压,美盘如预期般开始回落。


正如周评中提到的那样,行情依旧是大区间震荡,暂时难以改变。美盘承压回落,跌破欧盘的二次起涨点和1222到1237回撤的0.618联合支撑1228一线,回调幅度过大,行情已经走弱,后半夜已经失去再次破高的动能。操作上,后半夜依托1237高点,仍然可以空一次,看进一步震荡回落,下方强支撑1222,盘中适当关注1226。


近期,黄金是典型的过山车式行情,围绕大区间,多空都有机会,支撑位看反弹,压力位看回撤。暂时不要有中长线的想法,以博弈短线为主。


1.png


原油方面:持续的弱势,受EIA数据利空的影响,再次大幅下挫,创出新低,收回日内全部涨幅,离我们一直提到的60整数关口又进了一步。近期,原油虽然继续承压下跌,但可以看到多头的力量已经开始有所加强,每天都伴随有反弹,且今天向上还突破了5日均线。后半夜,已经失去了可操作性,观望,等明天再操作。


11月7日后半夜黄金操作建议:


1232-1232空,防守1237,目标1224--1226


文/ 巫宏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