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黄金仍是大区间震荡

浏览量:0

山雨欲来风满楼,越是到关键时刻,越是有大行情出来之前,行情越是平静。当然大家也要明白,行情自身结构和内在运行规律决定了趋势,大行情前,整理,洗盘反复必然交替出现,任何一个环节都少不了,所以在无行情无波幅的时候要多注意风险防控,稳健操作。


刚刚,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民主党和共和党分别拿下众议院和参议院,川普失去了对国会的绝对控制。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显示,尽管川普和他所属的共和党守住了参议院(国会上院)的多数席位,并且还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参议院的优势,可在众议院(国会下院)的争夺中,共和党却输掉了他们在2016年获得的多数优势,将众议院交给了早已看川普非常不爽的民主党。


这也就意味着,从明年1月开始,川普的日子会不好过。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整体投票结束符合市场预期,两党各掌一院,现货黄金在录得近四个交易低点后转升,市场波动并围绕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充斥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寻求金市避险,收回早间的全部跌幅。美元指数方面,持续的承压回落,跌幅达0.6%,下跌80个点;受美元指数影响,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纷纷创出新高。


1.png


技术面上,黄金昨晚经典诠释了强势不回调,回调不强势,连续多次冲击1236高点不过后,美盘大幅下跌,下破日内低点1228,最低触及前面一直提到的0.618位置1222-1224区域。从日线图来看,目前金价处于震荡走势,多空都有机会。小时图来看,白天虽然走了几个来回,但仍维持在区间内,建议关注1222--1237区域的突破情况,前者是1180--1243回调的0.618位置和日内低点;后者是过去一周半高点所在。


若上破1237阻力,则金价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带上轨1250附近;另外,上方1240整数关口、过去两个半月高点1243附近也分别存在阻力。若失守1222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上周低点1211支撑附近。操作上,晚间美盘继续卡区间,触及1236/1237可以空一次。


文/ 巫宏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