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大非农来袭,黄金区间震荡不改

浏览量:0

今晚,将公布一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今日非农前值13.4万人,预期19万人,10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的18.9万人,具体录得增长22.7万人,创2018年2月来最大增幅,暗示在9月佛罗伦斯飓风重创餐饮和零售业就业后,这个就是利空影响。


剩下的自然还是老两样,失业率和薪资问题了;失业金近期表现不是很好,估计会偏多一点,但是薪资问题从近期的一些数据来看,预测在3%-3.2%区间,那意味着该项数据最差也是年内最佳,同样是一个预期利空状态。


前面,巫宏义多次提到,价格跌破1220后,多头结构已经遭到破位,行情已经由震荡上涨转变会区间震荡。虽然隔夜黄金强势上涨,但在没有突破1243之前,仍然不能改变大的区间震荡格局。


今年以来,非农的影响越来越小,晚间料也难以产生太大的波澜。另外,亚欧盘维持窄幅震荡,稍显强势,在昨日大涨之后,今日行情并没有延续上涨,短期内行情有修正的需求。当前,金价维持1230--1237震荡,晚间即使突破,也难有太大的延续性,上方进一步看1243,下方进一步看1227,故晚间非农看1227--1243内区间震荡。


11月2日非农黄金操作建议:


可围绕区间1227--1243内高抛低吸,重点还是以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