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29空到23,晚间继续区间对待

浏览量:0

黄金,今日坚定思路看震荡,早间亚盘直接上涨,完美的给到进场点位。安排的1229空单,欧盘开盘后一波快速下跌,直接给到目标点位1223。


亚盘横盘后上涨到1229,欧盘开盘后快速下跌,破位早间起涨点1224/1225支撑,最低触及1223,随后快速反抽,再次回到高点1229。多空来回反复,破位不延续,典型的震荡行情。


晚间美盘,继续看区间震荡。1229被多次测试,若再次测试,则是日内的第三次测试。俗话说,事不过三,多次下行无力,上破的风险加大,破位之后将考验前期高点1232/1233阻力,触及可以空。


近期行情多空剧震,来回反复,对节奏的把握要求非常高,否则很容易出现来回打脸或做过山车的情况。建议,不论多空,可只选择一个方向参与,反弹空或者回调多,勿追单。


10月19日美盘黄金建议:


1232/1233空,防守1237,目标122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下载财视APP,搜索“巫宏义”。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周五盈利截图.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