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黑色星期五,黄金上演多空大洗盘

浏览量:0

美盘时段,金融市场短线波动突然加剧。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刷新日内新高94.33;英镑受到英国脱欧的不利消息打压暴跌逾200点;美元兑加元则受到两则消息的影响短线坐上过山车;原油同样冲高71.80高点后快速回落,抹平日内涨幅;而黄金则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暴跌近15美金。


据彭博报道,在北京时间20时45分前的一分钟内,纽约商品交易所有超过10000份12月合约成交,每份合约代表100盎司黄金。这大约是一天中这个时间100日均量的30倍。据粗略计算,当时的成交金额超过12亿美元。


技术上看,黄金震荡上涨了一个星期,所有的涨幅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被全部抹平,最低触及起涨点1192,重新回到千二关口下方,真可谓是涨的吃力跌的痛快。晚间的时候,笔者曾经强调,黄金今天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如果价格不反弹而是直接下跌,多单需要保持谨慎。持续一周的震荡上攻后防止空头在周五发威,走一波大跌,像上周五一样。果不其然,黄金一波大跌,前面的高位多单肯定是很难受的。


心理上看,下周就要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走预期,卖事实,加息之后行情反而更容易上涨。本周持续的慢涨,市场风向普遍转向看多,也有不少布局中长线多单着。在重大消息面前,主力肯定会洗盘一波,把小散都打掉,不会这么容易让大家上车。


回到当前行情,金价触及1192后快速反抽到1201,多空走了一个来回,目前有所回落,交投于1196一线。后半夜,行情维持低位震荡的概率较大,区间1192--1201,面临周五,已经没有太大的可操作性了,空仓过中秋节为宜。


文/巫宏义


2.png


3.jp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