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林若诚 07-09

巫宏义:黄金日内已震荡走强,晚间美盘操作建议

浏览量:0

黄金,经过昨天白天以及美盘前半段的单边上涨、后半夜及上午的冲高回落之后,行情在欧盘时段又走成了无厘头,空间也被压缩在1195--1201这6美金范围内,多空都得不到伸展。早间我们在文章中强调,中间价位可上可下,我们根据欧盘的强弱再来定义美盘。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欧盘并没有走出明显的趋势,也就没有特别大的参考意义。


1.png


4小时图看,如图,黄金仍然是箱体整理的区间震荡走势,但留意到1208附近的阻力已经确认四次无法越过,在大的空头背景下不排除再次考验1187支撑的可能。同时,从量化的结果来看,一般触碰4--6位置区间上下是极限,所以,大的震荡方向还是偏空一点的。


日内1小时级别来看,欧盘一波快速下跌,触及1195之后,金价并没有进一步延续,而是持续不断的上攻,触及早间的高点一线1202。小时线单阴连阳,且突破最后一次下跌的高点,那么,行情还是稍稍偏强的。


综上,晚间美盘还是处于一个尴尬的局面,没有明显的趋势,点位上也可上可下,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难以介入。上方关注1208--1210阻力;下方关注1193--1190支撑,尽量做大区间,做自己有把握的行情,中间点位少参与,保守一点。


9月18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208--1210空,止损1214,目标看1202、1198


文/巫宏义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