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2.12原油再度50.8、51.10、51.5多三剑齐发!

浏览量:0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狂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用心领略市场,衷爱一根K线,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一维一图一健言:
  12.12原油:昨晚我留了一句“今晚52.5附近是高点,回踩再捞”。什么价捞,挂什么价是好?这就隔夜单的魅力所在,请阅图~“12.11原油:晚间详评;所有多单现移止至51保护,晚上在52.50附近已是今晚顶附近小阻力可以收半,挂上51.6再凸,防守51,来日阵地53.3/54”!

  12.12原油:现价下来吧原油,准备51.5/51.6附近再多上,防守51,阵地53.3/54(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2.12GBPJPY英镑兑日元:关注在141.60/141.20凸军,防守141.00,阵地143/143.25。技术上背离状态有反抽迹象,逢低捞点多博次短线!

  12.12黄金:日内关切上方1247至1250阻力,下方关注1241至1238区间支撑,盘面依旧强势整理,大区间关注1256至1225范围,围绕下半个月美元是否加息展开区间性震荡走势!

  周二晚间;原油今晚在52.50附近已是顶部,全面收3/4多单,回踩再捞!恭喜二单获300多点!

  美加1.1413空单、1.3397加空持有中!

  飞流说了“黄金不好玩!油哥哥刺激!”
  ~~~~~~~~~~~~~~~~
  周一英镑温馨提醒:
  再送你一句,上周对我自己客人强调的一句话:“英镑在脱欧临近投票前后,脱也好不脱也吧都是致命利空,而不是到多!且不轻易入多,还有致命一杀,让你不见血泪不会知道主力诡计深”!你想拦腰接刀,看看你腰有多粗!

 早日拥抱,知心的话而知音听!
  忠言逆耳不好听,听其所利自获得!
  滋融融!悠融融!健言爱你是真心!

  ~~~~~~~~~~~~~~~~

QQ图片20181212100047.jpg  12.12.1.jpg

  1544497086974708.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