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2.11日:原油成功50.80附近捞多!黄金形成窄幅震荡!

浏览量:0

  健言原油、黄金早间播报:

  12.11原油,早盘已二度入多,分别在50.85、51.10附近再加多,防守全设50.5,阵地53.5~54.3!预日内区间下方支持50.90,上方小阻力52.30打开看53.30至54.30一线!周内关切50.75至55.50大范围区域!

  12.11黄金:上方关注区间1247,有效突破关注1250阻力,下方关注1242至1238附近,高抛低吸为主,以短线参与为主!

~~~~~~~~~~~~~~~~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关注英镑今日暴跌你如还不明道理,好好去翻阅一下健言上周二短视频的送你的解读!货币是对应一个国家的经济与基本面在发生什么?所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是本质!那英镑真在发生什么?脱欧与不脱欧边缘,你说那个是利好?脱了是利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梅姐一脱婆家关系相当于人民币的万亿级损失,她那里去马上赚个万亿级财富来?是利好吗?是不是要重新定位这个货币?再说脱不了婆家~梅姐的政治生涯会动荡,一天到晚混在婆家关系已经成这样了更是利空,况且会发生无协议“离婚”机率很大,所有答案很明确脱与不脱全是短期内一大非常危险的利空,相当于乌云压顶!理清了本国性货币思路,才称得上对货币的了解而不是什么专家!认识婆家与自己,再认识什么样称算是专家?

  其二:为什么健言从1350看空到最后一杀见1160后反多中线,大家都心有余悸,看中线1240至1265至1280附近!
  但在1250附近不去看1265至1280附近了,答案非常简单,健言已在群内与投资朋友讲的非常明确,1250到1280算去又有如何?只有30点猴年马月到我不知道?但去抓个油哥51.30到54.3可能一夜翘起300镑,等于抓黄金30美元,你茫茫金海货币战役中还在迷茫的!健言是不是送了你一言破天机?什么是深入,什么是笑看市场风云不迷恋?谁又是痴情油哥弄潮儿,爱在这个深冬时节里!
选择一个好对象,胜过你百般努力!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狂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用心领略市场,衷爱一根K线,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一维一图一健言!

  ~~~~~~~~~~~~~~~~
  回顾周一:
  原油50.85反击战集结号角已吹响了……
要有质量的带兵!等认清谁是盘感娇子,与谁拥抱?冬天的温度与谁取暖!油哥等你认知不晚!
  ~~~~~~~~~~~~~~~~
  晚间黄金、原油、英镑一线播报
  黄金:
  从今日起黄金谁去多我管不了,我是告诉你今日在1251至1242区间,送你一句:“不到1225决不轻易再抢多”!

  原油:
  原油早盈在52.10/20多上的,未在52.8收兵者,套的也极少,破52即锁空看50.80附近收空留多,50.80附近记住到时反多加!加多!对应市场瞬间万变第一决策是制胜市场的法宝,要有质量一线战术体系!而不是狂轰乱炸乱炸锅!
提示一下51.90空单已在51.30/51.40收兵逐步反多了!

  英镑:
  再送你一句,上周对我自己客人强调的一句话:“英镑在脱欧临近投票前后,脱也好不脱也吧都是致命利空,而不是到多!且不轻易入多,还有致命一杀,让你不见血泪不会知道主力诡计深”!你想拦腰接刀,看看你腰有多粗!
  早日拥抱,知心的话而知音听!
  忠言逆耳不好听,听其所利自获得!
  滋融融!悠融融!健言爱你是真心!

  ~~~~~~~~~~~~~~~~123.png  456.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