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2.5日:黄金1242承压成功!原油52.3/52附近捞多

浏览量:0

  金:
  阳已弱,
  周K年线阻。
  月线66天同在阻,
  周二抱个隔夜1241空姐捂。
  周三见好就收换原油哥哥在阳起!


  油:                             
  基可硬,                 
  阳可攻!            
  我为原油痴狂,
  油哥日线微微翘!
  送你周未抱上原油硬硬郎!
  痴情就是爱不离手,周五半夜周六是凌晨
  如何布局抱周末50.60,今日高开直接分享300点!

  12.5原油:近期也一直让大家着重关注的原油,油每天波动20美元以上,大家应该都在眼前发生一幕募健言报播一样,现在很多新老朋友投资人都看清了这个市场到底有几位高手,与超级能量盘感的实战派资深人士能帮上您!已经一一回归拥抱到健言身边,且不说每天18小时的一线盯盘,每晚到二三点钟的时时盘面讲读,同时把20年积累的盘感经验一一在群与大家分享学习!你可能在投资看盘生涯中需要十年的悟性盘感,如今健言把K线一一活用在盘面中时时解剖让你快速成长起来!好了回顾从前面12.23日周五午间全体53.5干空直接让大家一口气吃到50,再从上周五49.8至50全捞多捂中短线机会,到昨天午后54.50减持,基本每天都有20美至40美元的波动区间,所以经常给大家提及的飞流一句话:“原油好玩!黄金不好玩”!周一再次四度52.10、52.60、52.70、52.90捞多成功在53.8至54.5收兵,昨晚上又在52.7至53捞多减收部分在53.8附近,凌晨后又三度回测至52.7附近让大家53.5先收割部分。今日何去何从,昨晚上已经提及分享给群内二个指标,第一“原油:解盘;原来在49.4~52.5区间,现在走52.5~55.5区间震荡,再上第三台阶是55.5~58.5区间,现处于第二阶段低位52.7当然加凸军了”。今日早盘先作52.6多,盘中再测52附近量能处,我们定会在52.3/52附近加仓捞多,已经非常明确第二台阶52.5~55.5中震荡低点不捞啊?当然关注量能较强处支撑在52附近一线,做好逐步加仓机会是必须地!第二留下的周五收盘在50.60周一跳空52高开高走留下的大大缺口不补?代表着什么?预知送你20盘感的“宓宗绝技”答案简单,您给健言“一次拥抱”即可!

   12.5黄金今日看法:昨晚上已经给大家短视频中与文章着重提及1242是周K线年线重压处,与月线66天线重阻力处,所以让大家在1241/42处埋击隔夜抱个“空姐”,到此为止已经在1235下方,功课是提前准备的,压力位不是自己随便设定的,我们不管人家1239再去见星星,想登月还早呢!下半月面临加息,美联储官员虽然现在放出“鸽”派言论,但经济依然强劲,否则加息,黄金当然会次承压状态,下一步关注区间在1242至1220/15位置!


12.5.png 12.5.1.jpg

12.5.2.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