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2.3日:原油本周直逼55.5 黄金做区间震荡!

浏览量:0

  油:                       翘起没商量!     
  基可硬,                
  阳可攻!           
  我为原油痴狂,
  油哥日线微微翘!
  送你周未抱上原油硬硬郎!


  周六凌晨周五下半夜抱个原油50.60/50.80多单直接看周一53./54.5爽爆全场!


  12.3原油今日看法:痴情就是爱不离手,周六凌晨周五下半夜如何布局抱周末50.60,今日周一高开高走,本周一先是测试54至54.5后会有修整,回测二处关切52/51.5位,周内目标54.5/55.5位置,健言为什么周五最后让大家布局好千万别失良机,原油很简单,周末G20峰会俄罗斯与沙特将有会晤协商如何处理近期油价爆跌,既然会晤的明确性减产,周一必有高开机会放大存在,所以周五必须埋伏多单机会,事件的发生必须要有提前量的准备才能捕捉最大最好的方法所在!周五收于50.57,今日高开1.5美元左右,日内52已经成为相对支撑,跳空这么多点留下缺口是难以再完全补上,是否有回踩盘中关切52.5至52/51.6一线支撑再做加多!个人观点周内捂紧多单看54.5/55.5/56.5一线!


  12.3黄金方面:继续关注上方1226/29区间压力,下方1216一线支撑,其它点位多看少动为妥,未来走相对区间在1230至1211一线为主。高抛低吸为主!


  12.3镑美:关注下方箱体位1.2730附近一线支撑,与上方中轨线一带1.2870附近压力,以逢低机会点附近处支撑入多,一般短期1.2700支撑较强!关切本月12日脱欧表决议案是否进展如何。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欧佩克轮值主席):对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感到乐观;减产协议有助于稳定油市,专家正就减产基线和减产水平工作。

G20峰会三大看点:

  【中美同意不再加征新关税,释放了三个清晰的信号!】1,中美maoyizhan不再升级,双方不再加征新的关税;2,美方原先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1月1日后仍维持在10%,而不是此前宣布的25%;3,双方将加紧磋商,一旦谈判达成协议,今年以来加征的所有关税,都可能取消掉。中美maoyizhan由此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在牛弹琴看来,至少释放了三个清晰的重磅信号。信号一,中方捍卫核心利益的决心和立场,始终如一,坚如磐石。信号二,元首外交,在中美关系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信号三,平常心看待新变化,办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俄总统新闻秘书:默克尔称有意协助调解刻赤海峡局势】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与普京会晤时提及,她有意促进解决刻赤海峡事件。佩斯科夫说:"默克尔提出有意促进解决这个局势,但没有用‘中间人’这样的词。而且未必有这个可能,因为这里指的是侵犯国家边界、针对违反者的司法案件及侦查行动。因此,无法提及中间人的调解"。他还说,“所有人都听到普京总统的发言,即这一事件是挑衅,并且是乌克兰选举前局势引发的挑衅”。(环球网)

  【普京表示俄罗斯和沙特将延长OPEC+石油协议】北京时间12月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和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就延长石油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我们已经就延长我们的协议达成一致,”普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告诉记者。“关于数量没有最终决定,但我们将与沙特一起行动。无论根据这项联合决定的产量是多少,我们一致认为我们将监控市场情况并迅速做出反应。”(***)

12.3.png  11.11.png

  1_副本.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