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1.30日:黄金来回通杀!原油暴走嗨翻全场!​

浏览量:0

 

  油:
  基可硬,
  阳可攻!
  我为原油痴狂,
  油哥日线微微翘!
  送你周未正夜硬硬郎,
  健言老哥今助长阳翅翅翅!


   黄金来回通杀!原油暴走嗨翻全场!


  今早51.3多!51.55加多!等你俄、沙助阵浪翻天!

   11.30黄金:周四从早盘1220/22多上在美盘1227收兵,晚些1229附近做空到1222收兵!一个字“来回通吃”!今日看法;关注下方1220至1215二处支撑线,上方还是关切1228/1230阻力,适度高抛低吸为主!

  11.30:原油:从49.65/70入场到50.90加仓,到52上方做了加仓部分收兵,现凌晨再次在51.40入多,周内从周一公开送于大家周线不排在54.50一带收官!
今日看法;回测60分钟半年线一带,健言凌晨三点后已经给出51.30入多,而且送出动态发展推演图,刚刚早盘再次51.55附近加多,五日线已走平微微翘起,今日再次200至300点左右机会!望大家多多关切的朋友早日加入我们团队中来!健言恭候您的佳音!

  周四晚间原油消息面:
  路透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俄罗斯石油企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不过,仍在就减产的时机和幅度进行谈判。俄罗斯石油企业有意愿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一月开始立即减产。

  欧佩克大会将于12月6日举行,届时可能会讨论产油国的减产协议。现在的问题是,俄罗斯需要减产,而减多少、减多快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消息人士表示,大部分油企认为不能立即减少,而是需要像上次那样的渐进过程。
此次消息将助推原油反击指时可待!近期黄金、原油观点一路嗨翻全场!

  11.30欧美:从周三1.1330多再从周四1.1350加多,再从1.1360再加多,美盘在1.1400做了部分减半,短期继续看高一线1.1430/1.1475!一句话:“再待美元一泄千里时”!欧元等你再冲箱体顶!

11.30.png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