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1.20日关注黄金1225/1213区间 原油继续逢低捞多

浏览量:0

  早间播报:


  11.20黄金今日看法:今日美元有起稳迹象,黄金围绕着中轨线一带1225/24压力走小箱体下方1210的半年线附近支撑,昨天形成60分钟年线与日线脖子线之间箱体在1218至1225位置,今天关切还是运行在1225至1215/12之间为主,这也是前面所提到临近12月份加息预期,黄金未来时段走墨迹小箱体的原因,除非有重大消息面刺激后改变趋势性突破!

  11.20原油:昨天走出V型不反转,盘中一度先抑后扬,最高探至57.33后亚欧在墨迹当中形成60分钟上轨运行,晚间美盘开市一度触及至55.3附近,最终报收于57.20,今日早盘先是高开低走,关注57.15至56.6二处支撑,现在盘面考验120分66天线57.15处附近支撑,10线下轨56.6与60分钟区间处附近支撑!继续以逢低性捞货为主,原因很简单从76.90回探至54.75后,昨天形成双底性底部更为坚实,上测压力为58.90至60至61.5位!

  消息面:
  法巴银行:预计2019年WTI原油平均价格为6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为76美元/桶。

  回顾原油:周一从56.6健言一直逢低捞货,捞到了55.30/55.60一线,思路非常简单上方攻击目标早晚事情,决定下方捞货是主题,当昨晚上冲至57.30附近一度收兵部分!下一步留下55.40/55.6/56阳军、余下本周挂好高地59~60.40收兵,双底已成立!

  原油再次回测到周线半年线附近55.5附近一线,此处应该考验的住支撑附近,切不会放弃抓住机会点,55.3/55.5全是阳军增兵加兵机会处!晚间目标已经到达57.15处收部分!

  黄金日内二度1223附近空,加周五1225空姐分别收兵于1219/18附近处!

  镑美晚间再次成功1.2810阳军出击!


11.20.jpg  11.20.1.jpg


11.20.2.jpg

  交易:
  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也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
   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言对黄金、原油、众多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如一日,每天在线与您18小时盘中伴随着!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格言: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