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1.9黄金:关注1217逢低入多!镑日成功149.10放空

浏览量:0

  鞋子再漂亮,不合脚也别要,勉强穿上,只会伤了自己。生活从来没有完美二字,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有钱,把日子过好;没钱,把心情过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别只看到他人的风光,也要想想他人背后的辛酸;生活不是擂台,不必决一胜负。生活有时像饮水,冷暖自知,无需太冷,无需太热,温度适合自己,就好。


  新的一天,早安!

  11.9黄金:昨日已大家提示击破1222附近将考验1217附近支撑,今日尽可以在1217附近开始再布局,风控把握在前期低点1211一线支撑,美元选择结束,短期将围绕加息性热点展开,未来将在1212至1243区间附近运行!

  11.9英镑兑日元:昨日149.10附近空军出击,今日继续在148.8一线附近空军增兵加空!阵地目标148/147.5一线

11.9.png   11.9.1.jpg]

  11.9.2.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昨天的盈收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机会才是正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折黄金、石油、外汇、股票等行情。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