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0.18日:黄金收拳是为了再次出拳,中阳拨起!

浏览量:0

  黄金收拳是为了再次出拳,中阳拨起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
  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
  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钱,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干自已喜欢的事。
  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全家人没病没灾。你病,有人照顾你;你哭,有人安慰你;你老,有人伴着你。


  这辈子,有喜欢做的事,有健康的身体,有爱你的人,有想念牵挂你的人,有乖巧阳光的孩子,有几个一天不见就想的朋友,这就是幸福。
  新的一天,早安!

  所有的策略性都是最好的安排!
  周三早盘1225/22下方多单在1228/29收兵,回撤再让大家1223/22集结阳军增兵出发,来日再击阵地1232/1242/46!

  10.18黄金:先来用心领悟对盘感的认识;在涨势行情如爬山一般,爬累了会蹬下休息一下这是人性,市场是人类参与者有着人性一面!所以我叫它空中加油,但在涨势时段如是杀手玩“空姐”也要吃快餐不搞情深意浓,如玩捂一夜就会让你情以难K,否则是***,所以在空中加油中以逢低支撑线增兵为主,手中有兵力攻击路上顺风顺水,就如破竹一般,登峰时段你后继有码,长风破万里浪时,五浪阿哥会带伴着你冲锋陷阵,记住才三浪中…健言与你共分享共愉悦!


  周四今日看法;黄金在昨日美指疯狂背后见证了的意志,避险情绪升温,主力锁定目标明显,从1214.27突破以来,形成1232至1221的半空空中加油,登高望远不是一天所能完成,所以每次收拳为了更好地打出去!今日现在1223/22是阳军次再埋伏集结的出发地,今日再见挺拨阳线!视目以待!

10.18.png  10.18.1.png

  10.18.2.jpg

  周三继续二次增兵,看图片一目了然!
  黄金空中搏斗,属为空中加油!
  空中加油你懂的!

  任你美元多起伏,金哥哥锁定领军兵力主攻决心不动摇!大不了来次空中搏斗场!

  10.17日:黄金空中搏斗,属为空中加油!


  九九相逢是重阳,
  秋高气爽菊花香。
  九九相随是重阳,
  天长地久岁月长。
  九九相伴是重阳,
  好事成双不可挡。
  九九归一是重阳,
  步步登高金哥哥。
  早安!重阳节快乐!

  10.17金哥哥:现在形成山腰起步阶段的空中加油过程1223也是昨天提及的下方支撑线一带,上方初级阻力在1232.5至1223下方间的运动迂回战术,大家可以在下方支撑一线集结阳军再次出发,上方攻击位在未来是;金哥哥还有四个高地要去攻下的分别是1246.5、1267、1280、1293!爬山涉水修正一下都是空中加油!1223下方至1222附近加兵增兵是机会!

  任你美元多起伏,金哥哥锁定领军兵力主攻决心不动摇!大不了来次空中搏斗场!

  周二回顾:从上周二的1184/86集结,到上周四的1292/93增兵,再到周五的1215/18增兵,再到本周一早盘的1215/18加兵,到晚间最后给出1226/24阳军增兵,今日午后再次1225.5下方阳军再次增兵,今日再二度增兵,到晚间1232上方收兵部分,健言从1160确立底部后的1273/1183中线已经集结吹响都喊哑了!谁笑到最后下面“籽麻开门”知晓你!

  金市健言:从1160底部明确以来,送于大家一脚踢出大heima!再送五浪运行轨迹策略性,前面也再送过底部籽麻功横有长涨有多长……
时光不会倒流,时间可以见证健言……懂你的人不必多言……
一切上升通道空降空姐都是瞎扯……
时间会给你一切见证……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