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10.9日黄金:凌晨1184/1186多 欧美1.1460多

浏览量:0

  10.9送于订阅二句话;黄金升起小阳!
  欧美再拔中阳!


  10.9黄金今日看法:从1160筑底以来,反抽至1214.27后,以形成大区间1210至1180之间的反复拉锯战,完全形成底部籽麻攻似的8周盘整,黄金在等待什么,***也打响已久,中美口水战南海事件也尘埃落定消化。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特langpu中期选举11月份与关于弹劾总统特langpu~~已有600万人请愿签名!节后第一天,全球市场一片惨淡!亚欧股市普跌,日元美元受避险热捧;黄金连破两大关口跌超15美元;两大利空打击油价下挫近1.5%,是什么助攻多头几乎抹平油价跌势。黄金今日何去何从,昨晚盘中已给答案,杀到1183.5一带后盘中给出1184/86直接捞多!况且告诉大家预计收于1190附近,最终报收于1188.55一带,今日早盘也直接在1188继续入多,目标初定1197/1200!重点关注1180至1208区间的突破,是否特langpu弹劾升级加以重点关注!

  金色的太阳依然升起,瞪羚风暴不迷失,早安!

  昨晚
  又见金美刮风浪
  回测扫言有一单
  再接黄金升起浪
  预知收于1190边
  欧元逢低谁捞谁知晓!

  世界那么大,浩瀚无边。黄金又那么黄,输赢咫尺间,秋风乍起,落叶飘零。
世界股市起风浪,金市也兴浪,可以看到,可以听见,可以闻到,可以触碰。色声香味齐全!
夜魔的读者,我也觉得迷糊。

  10.9黄金凌晨观点:周一震荡洗盘20点,但后面8周洗盘底部籽麻功从来没有脱过五日线内,现五日线在1197,周二有望反攻1197/1200,1184/86决不放过入多机会,留持保护好1182,周二见1197/1200!(下方附图直播中有位数字误笔,凌晨时分实际在1184/86多上!)

10.9.png

 

10.9.1.png

789_副本.jpg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