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9.28黄金:托地中阳徐徐升起!

浏览量:0

  是浪就有风,是水就会转。黄金柳暗花明在眼前,中阳修复!早安!

  9.28黄金:托地中阳徐徐升起!经过加息前的前瞻推演图也需你今天才明白,我们的K路程永远是左边历史的借鉴,永远朝着右边方向前瞻指引,那条路要经历的运行轨迹,从昨晚上探至1183击破时,健言提示埋伏的长线机会点已经完全成熟,此位决不放弃如此优越点位;“9.27黄金最大杀至1180/81.5一带,现价1182.3附近全线多上中线看待,破1178出局。9.27白银:现价14.2附近加多,破13.90出局,中线16.5/17”。今日一早也是如此;“9.28黄金最大杀至1180/81.5一带,现价1182.3附近全线多上中线看待,破1178出局,今日预计光头阳修复”!附加了一句今日光头阳线修复,也就是说托地中阳徐拨起!你说既然是中阳起拨怎能放过1183下放如此好价!

  9.28欧美:1.1630/1.1600是捞多好时机,破1.1580出,再看1.1730/1.1800

9.28.png 9.28.1.jpg

 9.28.2.jpg

  晚间黄金、白银、直播间:

  9.27黄金最大杀至1180/81.5一带,现价1182.3附近全线多上中线看待,破1178出局,目标周五1195/1197!

  9.27白银:现价14.2附近加多,破13.90出局,中线16.5/17

  前面已经说了欧元经济升温,黄金十一消费加之年底珠宝商进货,美元在中轨线94.77附近承压,刚才好给欧元1.1670附近入多机会、黄金在这次下跌也是昨晚上第三大支撑1183附近挺住,此位不必放弃机会!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前值-0.7%、预期-0.4%,公布-1.8%,包括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是不利美元的,所有这次美元反击是逢低入场欧元的机会!

  心态是心,
  修行在前。
  交易在人 道场是德!
  道从古代来说是行,无德无行无立!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 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


  要在修行中 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 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 言对金市与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如一日,每天18小时伴随着您!欢迎早日拥抱健言团队!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