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9.21黄金日内关注1210至1202之间 收于1206附近

浏览量:0

  人生好像一场马拉松,一时跑得快的人未必能第一个到达终点。一旦停止不动,就会有无数人从你身边一越而过。只有持续不懈跑好每一段路程的人,才能保持前行的速度,最终顺利达到理想的终点。新的一天,早安!

  9.21黄金:美指本月先击破94一带也是前面预计当中,黄金与美指同样产生五日乖离间,黄金今日关注1211.5至1201.5/03之间区间,上方位1210/1211.5附近可以博空,风控5个点,下方1203附近可以先收反多,下设1198,下方支撑处1201.5至1203反多再看1206,预计收线收在1206附近处!下周加息前的三个交易日将会激烈震荡拉锯在1210至1190/1187一带。

1.png

2.png

3.png  心态是心,
  修行在前。
  交易在人 道场是德!
  道从古代来说是行,无德无行无立!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 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


  要在修行中 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 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 言对金市与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与您一天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