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9.19金市健言:三大战役拉开帷幕!

浏览量:0

  听到别人生活不如意,就自我感觉良好;见到他人晒幸福,就觉得灰心迷茫。如果把时间都用来关注别人,哪还有功夫提升自己?记住,你的注意力在哪里,成长就在哪里。踏实走好每一步,终有一天生活会垂青于你。新的一天,早安!


  9.19金市健言:一早黄金1199.7空!欧元1.1680空!镑日147.900附近空!三大战役拉开帷幕!

  9.19黄金:上方压力1202/03空,破1207出,1193平四分三,看1187/83!

  9.19黄金:轻仓者1199.7附近空,破1206出,1193平四分三,看1187/83!


  9.19欧美:1.1680/85空,破1.1730出,1.1620平半,1.1565/50全收

  9.19镑日GBPJPY:现价147.900附近空、破148.400出,看147.000/146.800收

9.19.png
  9.19.1.png

 听到别人生活不如意,就自我感觉良好;见到他人晒幸福,就觉得灰心迷茫。如果把时间都用来关注别人,哪还有功夫提升自己?记住,你的注意力在哪里,成长就在哪里。踏实走好每一步,终有一天生活会垂青于你。新的一天,早安!

  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订阅抢购中………

 【人民日报锐评:美国“极限施压” 显然打错了算盘】
日前,美国白宫发布声明,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并表示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这一做法,虽令人遗憾,却也在意料之中。人民日报评论称,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国站在道义这一边;***损人不利已,对于精于利益计算的美国来说,这自然不是长久之计;对于中国来说,“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一直是自己的前进逻辑。任何势力,都不可能阻拦我们的发展步伐,更不可能迫使我们放弃自己的核心利益。

  周二黄金晚间全网公开送1203果断空
  黄金、欧美现扩大收获中……

  晚间健言直播间:
  注意美元已短线筑底成功,未来七天的好戏即将上台,短线黄金守住1206多空分歧关,上方1203  附近即空,未来关注下方三大关口支撑,1193、1187、1180,到时空单逐步收割!

  9.18黄金:昨晚上1204/03/01已空了较多,轻仓者1200.6/1203附近空,破1206出,看1192,破1190看1180分次收!

  午后黄金、欧美梦工场直播间:
  大家考虑过连除去加息当27号,还有整整7个交易日,7个交易说短不短,说长不长,ETF连续减持在上周四(9.13)才停止!说明没有加仓过程,也充分说明加息前7个交易日无心突破确立明确的方向性,当然前则1160底部基本成立,7个交易日内墨迹向下试探洗清所有多头的布局是主力的诡计,这句话上周四(9.13日)也已经给大家提及,所以周四、周五的几度1212、1210、1208入空看1195/1198的原因,昨晚也是1201/03/04的坚持守空因数,不过很多分析者已在1200上方建立了多头,健言温馨提示一句,未来还有7天有你捞的机会,主力不洗清决不摆休,未来的7个交易日还是蹭二日稳二日拉三日?还是蹭三稳一拉三?你如没准备好突然其来的一蹭那是痛苦,如果准备好了,那是爽歪歪!

  你也许正面临两难的选择,你也许正经历难言的磨难,可谁敢说这看似残酷的更迭,不是你变得越来越好的凭证?从懵懂到睿智,从幼稚到成熟,当干练取代生疏,我们都在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上脚步渐稳。新的一天,早安!


  9.18黄金日内看法:从上周四、周五的二只乌鸦登陆,黄金震荡在加息前总不会平静,昨日看似来了次小阳修复,但这日健言强调高度注意加息前激烈震荡,不排除测试似双底形态特征的构成,现在先别想趋势性突破,昨晚健言一直从1201/03/04一路加空坚持捂看1293/92,破1290则看1180概率,今日没有商量,轻仓者直接1201附近再空,日内关注1192附近支撑一线!当然长线依然看多!

  9.18欧美今日看法:昨天也是在1.1685/95加空,周五1.1700/1.1720空单已在1.1640/20减收大部分,日内关注1.1720压力,守住1.1730位不破,逢高入空!

  晚间黄金、欧美直播间
  9.17 黄金:加息前还需向下试探的、全设破1206出、1204上方尽管空、下看1196/1188/83,预计晚上收在1200/1199!

  9.17:欧美:晚间1.1720附近果断加空,全设破1.1730出,短线看1.1620,短期看1.1565/50收不变

  心态是心,
  修行在前。
  交易在人
  道场是德!
  道从古代来说是行,无德无行无立!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 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 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 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就如你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 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健 言对金市与货币兑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20年与您一天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9.17日金市健言:大家看到是720分钟半天线图、从趋势线画图已承压于小三角线区(紫色线内),也就是说在1200~1180范围内是加息前主力会利用最后洗净多头、再反手站上1202才是主力要运行轨迹!大家注意切记

                     一生只爱一根K线更爱着大家!
                                             ——金市健言
                                                2018.09.17日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 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 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