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市健言 11-16

7.5主力蹿头跛脚拨中阳用心良苦,今日关注1253~1264~1265区间逢低扫货!

浏览量:0

    回顾7.3(周二)黄金其实主力用运了老套手法,先是周一用实体光头阴线收盘,想打你周二出手不及,先破脚看似再来多杀盘面感觉,让多头彻底崩溃样子,但大家就是在这迷魂阵中让你来不及反应过来,主力以快速在亚洲盘中盘整后最低探至1237.76,随机拉回先击蹿周一低点,到周二美盘直接吃吞周一中阴,等于来了根蹿头破脚之势,其实主力惯用的老调子手法。健言从盘面经验与技术参数告诉自己我们要进场了,果断在1238至1239直接实价介入多头,紧紧抱住部分中线,到了1260处昨日美国独力日交易清淡,其实也不清淡早盘从1252直逼到1261.1最高处也有9美元波动,到今日健言告诉大家1261附近是下三角突破来的小压力区,一旦站上上方初压在1267,从0.382反弹先看6月15号跳水来的反抽价1287位!所以从昨日周三开始继续让大家在1254/55位决定加仓位,整个动态节奏链大家未来几日健言所言的会一一见证!来了根蹿头破脚中阳拨起决已定!志在高远!

7/5黄金今日看法:坚持昨天一样黄金回测1255/53决对是好点位,上方先见1265/67,下来加多!7.5主力蹿头跛脚拨中阳用心良苦,今日关注1253~1264~1265区间逢低扫货!7.5主力蹿头跛脚拨中阳用心良苦,今日关注1253~1264~1265区间逢低扫货!7.5主力蹿头跛脚拨中阳用心良苦,今日关注1253~1264~1265区间逢低扫货!

7/3黄金今日看法:从6月15日拐头向下突破以来时间刚好形成了13天(13妹),时间窗口与技术日线已到超卖区域,今日中线机会将形成,大家准备好筹码的布局,出现此位先布局10%仓位!来日确认后大家再作加仓!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历史的一刻健言陪伴着大家!

活动公告:到7月10止
订阅一季送一个月活动!!!一次性订阅季度送一个月帮助你建立中长线仓位管理与每日短线结合!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