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已连续5周单边下行

浏览量:0

 沙特“退群”及伊拉克或恢复基尔库克地区原油供应的消息令油价大跌,美油跌破60美元关口,布油也跌破70美元关口,截至收盘,美油连续第十天收跌,创超过34年来最长连续收跌纪录。沙特研究解散欧佩克可能是受到来自美国的压力,而一旦沙特真的“退群”,美国无法再轻易通过施压沙特来抑制油价。


2018-11-12_103402_副本.png


  图为原油(USOil)4小时图。原油趋势性较强,原油从今年5月开始飙升,直至刷新了3年半新高。而在刷新新高之后,原油开始了暴跌模式,经历了5周的单边下行,接连跌破半年低点,8个月低点,且期间一直沿着4小时级别趋势线运行。目前原油下方支撑为11个月低点58.3,由于原油到目前为止还未能突破4小时趋势线压制,空头动能较强,可选择在回踩后进空。



具体操作策略:


回踩趋势线进空
61.9-62.0进空,止损参考62.4,看向61.4-61.1


关键阻力位:62.0 63.7
关键支撑位:58.3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