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下破小时级别趋势线,打开下行空间

浏览量:0

 周四,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但重申将进一步加息,美元获提振强势上行,非美纷纷折戟。周五凌晨3:00公布的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委员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重申将进一步渐进加息。但美元却似乎没有获加息预期提振,反而先短线下挫了10余点。美联储表示,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企业固定投资增长有所放缓,这可能意味着会拖累未来经济成长。这一言论略显鸽派。



2018-11-09_194029_副本.png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道琼斯美指在跌至此前起涨点,也是近期关键支撑位12150之后,开始了一轮快速上行。直接突破了12210,使得该位从阻力位转为支撑位。受到美联储方面消息影响,美指再获多头动能,来到了一周高点附近。目前小时级别上MA20上穿MA60,多头占据优势,预计将继续上行。



2018-11-09_194236_副本.png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黄金走势对应美指,由于美指上涨至一周高位,多头动能较强,黄金则承压下行。从3个月高位1235受阻回落至4小时级别趋势线后,黄金没有停止跌势,而是选择了下破。目前黄金已位于趋势线之下,趋势看空,预计在回踩确认阻力后将迎来更大幅度的下跌,可关注1212支撑。


具体操作策略:


回踩趋势线进空
1225-1226进空,止损参考1230,看向1221-1218


关键阻力位:   1235   1225
关键支撑位:   1215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