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再度下破支撑,刷新新低

浏览量:0

 因伊朗制裁力度远不及预期,油价面临“卖事实”局面,在突遭大量资金砸盘后油价短线跳水约1美元,日内跌幅一度扩大至2.3%,美油刷新新低。由于不希望导致全球油价上涨。美国至11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增783万桶,远超预期的205万桶,当前市场并没有真正的理由足以支撑油价大幅上涨。


2018-11-07_114818_副本.png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的趋势线较强,在一个月以来,原油均维持在下行之中,且高点连线形成的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始终未破位。在下行过程中,原油接连下破关键支撑位,在跌破此前起涨点之后,原油加速了跌势。昨日,原油再破支撑位,刷新了8个月新低。在原油未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前,以高空为主。


具体操作策略:


逢高进空
63.1-63.2进空,止损参考63.7,看向62.6-62.3



关键阻力位:62.1 63.7
关键支撑位:60.1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