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突破阻力,打开上行空间

浏览量:0

 周四,现货黄金整体在1200关口上方运行,最高达1208.26美元,创近一周新高,美元的走软起到很大的支撑作用。不过,投资者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还是保持谨慎的态度。截至收盘,周四期金收涨0.26%,报1211.9美元/盎司。***表示与金正恩将很快会晤,美国称准备立即参与谈判。



2018-09-21_093618_副本.png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随着近期避险情绪降温,美元作为避险工具而持续走软。在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美元逐步下行,最终在昨日跌破了一个半月以来的平台位12100。该位在一个半月以来多次起到支撑作用,此次破位之后支撑转为阻力,昨日美指回踩确认平台位阻力后继续下行。


2018-09-21_093842_副本.png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随着美元走软,黄金则对应一路上涨。近期黄金处于震荡上涨之中,不仅有4小时级别趋势线支撑,近几天低点连线也形成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目前昨日黄金在趋势线支撑下最终突破了阻力位1205,打开上方空间至1215。由于美指平台位以下破,且回踩确认,预计黄金将随着美指下行而冲击一个月最高点1215.


具体操作策略:


回踩支撑进多
1203-1204 进多,止损参考1199,看向1209-1212



关键阻力位:  1216  
关键支撑位:  1181   1205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